部落格翻新中……


Life goes on.
在家裡忙著大掃除的當兒,我想這裡也該整理一下了。
人的喜好會隨著歲月而改變。
那時候,我喜歡亮亮的黃色。
現在,我喜歡淡淡的白色。
沒有對於錯,只是心情變了。
告別我曾經喜歡的那個部落格裝潢,
謝謝它陪我度過了我的喜、怒、哀、樂。
幸好,這一路有你。

看了一部《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又有另一番領悟。
怎麼說,我每天都有新領悟,哈哈!
看回過去的自己,還有過去的種種想法……
我想,沒有以前,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Walter Mitty 是這麼說的。

換一個環境,人就會不一樣。
我相信,這是真的。
躲在安全區太久,會習慣,會退步。
我還在這裡,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還有兩天就新年了~
過了年就要回到校園,好好結束我第18年的讀書生涯。
真有點捨不得……
新年啊,且慢~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