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智慧牙……

2013某一天,老天爺賜給我一個禮物……

一顆智慧牙。
我的第一個反應:
不會吧!!!!
o.O

的確,無可否認,沒得抗拒,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我長新牙齒了。
這顆多餘,無任何功能的智慧牙,不知道何時冒了出來。
突然間,它就出現在我的人生裡。
哀哉,為何是我?

智慧牙,它默默的潛在你的牙齦裡,隨時出擊。
每個人都有長智慧牙機率,而且是四顆那麼多!
倒霉的話,它會長得不正常,然後引起疼痛,甚至無法正常飲食。
我差點因為它崩潰了,因為牙醫說要幫我切掉我的牙齦讓智慧牙好好的長出來。
不然的話會造成口腔困擾,因為它長在嘴巴最裡面,很難清理。
若一直沒辦法保持牙齒乾淨,牙齦會紅腫,然後流血,甚至頭痛。
反正,整個身體都會被影響,很嚴重。
可是……切掉牙齦,不是一樣痛嗎?
=S

幸好,我的這顆智慧牙長得還算正常。
完全長齊後沒有疼痛,好像正常牙齒一樣排排站,
沒有妨礙我吃東西,也沒有讓我咬傷自己的臉頰。
感恩它沒有長歪啊!!!
姑且繞它一命,也放了自己一馬,暫時不用拔牙了~
見牙醫,恐怕是我這一生裡的其中一個恐懼症吧。
這個智慧牙,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


就這樣,我的第一顆智慧牙長出來了。
它長在右邊,是上智牙。
你們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