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遊

12-1-2014(星期日)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春風陣陣的週日,還蠻舒服的。
這一天答應友人陪他去一個攝影的課程,而且還是戶外的。
去唄,反正……免費。
=D
其實,大家都是帶DSLR,我帶我的大白相機,很奇怪,感覺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還是以它為榮,就用它來拍照吧!

週日早晨遊古蹟區……
這裡一直有新玩意~
喵喵,早安呀!

新玩意在此~
小時候玩的,現在長大了也可以玩,因為是電子的,很贊!
可是電力只可以撐3小時,其他的時候就要靠人力咯。
租一天20令吉,下次可以試一試。
=)

然後給我找到Minion了!
哈哈,原來你們躲這裡啊~
Ernest真的很厲害。
=D

穿梭在小巷裡,我喜歡微微拂面的春風,感覺很詩情畫意。
隨著大夥到處走走拍拍,今天讓我發現新事物。
原來,相機還可以這麼用。
不知道這一天學過的,明天會不會忘記呢?

謝謝友人邀請我參與,他的學習能力,還蠻強的。

春天來了,美麗的檳城,又要開始忙碌了。
=)

下午陪媽媽追星,她想看Jack葉朝明,我想看溫勝光和陳凱旋。
8TV的泡泡從電視裡跳出來啦~
哈哈,媽媽好像很開心~

今天有8TV, NTV7 和 ONEfm的藝人們,Gurney變得更加熱鬧。
他們是來宣傳新年專輯的~
現場看他們,大家都是蠻瘦的。
事實證明,電視會讓人看起來變胖!

看不到溫勝光和陳凱旋,那我就看王冠逸吧!
他也蠻好看的,尤其是他的笑容,很陽光~

葉俊岑被大家欺負,有點可憐。
可是,多虧他,現場的氣氛才會熱起來。

專輯簽名,沒辦法幫媽媽弄到專輯,只好看別人上去領取簽名咯……
這三家電台,不管男女還是老少,都通吃!
粉絲真的很多,可見媒體的力量有多強大。

演藝圈可以看起來很風光,可是也可以很黑暗。
當藝人,一定不簡單。

媽媽每天聽ONEfm,看不到Jack有點失望,
不過卻親眼見證了阿潤的潑辣,還有口齒伶俐。
哈哈,他們的Morning Kaki,有笑點也有買點,我也蠻喜歡聽的。

最後,輪到我拍照啦,意思意思,開心就好!

1 comment:

  1. this information really helps me in inspiring the future ......
    thanks and good luck ........
    visit also my website below ........ please ..........

    Obat Untuk Penderita Penyakit Ambeien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Obat Ambeien Ampu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