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 Penang Tour

十月是满满幸福的月份。
至少对我而言,它是一整年最幸福的月份。
因为飘洋过海来看我的人,又来看我了。
这一次,就好好让你露脸吧。

你好啊,为什么还不会说华语?
科科~

他就爱码头那里的爱玉冰,我也是一年才吃那么一次,哈哈!

话说,其实很复杂不懂怎么说。
反正这次遇到家人了,也不好解释。
就随他去吧,大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我也没有可以掩饰自己,就这样。

一起看了一部《Kingsman》续集,还是觉得上一集更好看。
欢迎来到槟城观光,槟城欢迎你~

这次的槟城行程很简单,因为我也不是一个很会带路的槟城人,
所以就只会到浮罗山背走走看看,顺便吃叻沙。
半山处留影,试试我的新玩具。

观光客啦~

所以叻,就叫了椰浆叻沙与阿参叻沙,很道地的风味哦~
我最擅长就是带人到金叻沙消费了~~

随后的行程大概就是半绕岛的从浮罗山背开车到海滨旅店去~
老实说,山路很精彩,非常的挑战,我还是第一次走过这一天路。
但沿途惊心,真的有点压力。
不过还是顺利抵达目的地~
升级当高级观光客啦,哈哈!
看海游泳吃印度餐,完结了下雨的夜晚。
还顺便重看《Divergent》第一集,我实在是无聊。

不过说到做到的Wendy's初体验,让我开心一整天。
谢谢你!
就是没吃过,所以想要来尝一尝~
满足了我的小小要求,像小孩一样开心啊~

午餐吃了泰式套餐,因为我想吃青咖喱,
飘洋过海先生想要吃东炎。
何乐而不为呢?

然后展开未完成的road trip之旅,
还献上了我的第一次~
飞奔在槟城第二大桥上,天气不是很好噢~

还有第一次是因为……
长这么大,我都还没踏入Bukit Merah一次叻~
真的实在是超级的很丢脸。
所以也根本不知道这里有人猿保育区~

这次大开眼界,是真的!
大王你好~

阿婶,吃红毛丹吗?

在这里上了宝贵的一课,更了解人猿,也了解保护它们重要性。
其实,人猿都很顽皮的~
因为失去家园,与家人失散,所以来到西马接受保育。

所以有机会记得到这里参观吧,让更多人知道关于这个频临绝种的动物,
不要再破坏他们的家园了。

槟城3天2夜游,
暂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