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wy Christmas Party

26-12-2017(星期二)

今年没有特别庆祝圣诞,因为没有特别去邀请或主动要求举办~
所以本来就想静静的过~
所以当他们邀请我出席小小的庆典,
我也没有拒绝,因为我知道这一晚会很温馨。
就像这样~

会交换礼物哦~

他们很喜欢Potluck,所以我就带JJ Rolls过来了~

九人六猫圣诞派对!

一群音乐人,开动吧!

然后加换礼物~

把这一刻记录下来吧,就用照片把喜悦留在这一秒。

爱唱歌的姐妹们~

主办当局很热心的准备了小游戏,让我们可以很放松~
然后还笑了好多次,哈哈~

喵星人也很有圣诞气氛,哈哈!

大家一起聊天分享生活,我觉得很舒服。

 
这一年的圣诞,虽然没有参与同事们的圣诞聚餐,
但还是感觉气氛满满的。
收到的礼物,都是满满的心意。
希望收到我的小礼物的你,也能够体验如此美好的圣诞。
2017年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