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trip 2017 (Part 2)

继续:沿途都是在雨神的眷顾下,安全抵达目的地。
没完没了的高速公路与乡间小路,
是要去哪里啊?

大概没多少人知道这个地方:
Kota Khubu Baru,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来观光。
这是个小镇,人口应该不多,所以乡村的感觉蛮浓厚的。

所以,就决定在这里落脚!
感觉还不赖,可惜泳池下不了了。

赤裸裸内部设计,因为下雨又近森林,所以很凉快。

其实在这里没有太多娱乐节目,唯有享受与大自然的宁静,
听雨,听风,听心跳。
所以很快就天亮了,老板提供的是简单的椰浆饭,可以自己泡咖啡。
这里叫 Sarang by the Brook,有兴趣的人可以来体验看看。

吃饱后继续上路,这趟 road trip就是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当地水坝,景色宜人且很壮观。

沿着山路前进,不小心来到原住民的瀑布地区,可惜瀑布去不了。

只能步行一公里后,与迷你瀑布合影留念。

脚底一阵冰凉,舒服呢~

经过福隆港,其实我还蛮想上去看看的。
但是,山路很考验我的胆量与耐心。
这样驾着驾着原来也驾了快2个小时的车程,天啊。

但目的地是个非常有趣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去看看。
大象保育中心!

我喜欢看动物耶~
这就对了。

没想到这么偏僻的地方,竟然有这样的保育区,而且人很多~

我来喂你吃~啊~

然后看大象洗澡,有种奇妙的感觉,哈哈!

好吧,收获满满的一天,我们也到文东老街逛了一轮。
最后因为某些缘故,获得住宿折扣。
暖暖的温泉,实在是舒服。
给自己的双腿最痛快的热泡,解压解压~

好好休息,因为很快就要结束这短暂的假期。
沿途回到闹事,因为没有真正到这个地方观光,所以还是逗留小片刻。
传说中的黑风洞!

初次造访,请多多指教。

一步一脚印的登上顶端,体验黑风洞的庄严与伟大。

辛苦了,还在忙建筑的大叔大哥们。

神圣的印度庙宇,旅客竟比信徒还要多。

好啦,我到此一游,心已满足。

陪吃配拍的,也辛苦你了。
最后一站,吉隆坡!

说实在,我真的没好好走过这个地区。

所以能够站在这个广场,留下足印,足已。
谢谢带领我们的大头先生,不当导游真的是太浪费天分了。

这一天正好是周日呢!
我就这样离家一个星期了。

另外,谢谢大头女友的小礼物,我很喜欢~

来到有点哀伤的周一,因为旅程结束了,真的要回家了。
都爱吃Subway的我们,最终还是忍不住点一份来吃算了。

我眼中的我,和你眼中的我。

虽然还会再见,
但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