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初体验 - Part 4 (毕)

话说,在离开澎湖以前,我们还有机会到菜园社区中心参观,
这也是难得的体验~

菜园社区活动中心
菜园社区活动中心提供多项活动让大人小孩可以更深入认识菜园社区,体验养蚵人的辛苦,并推广再使用,利用海产贝类的外壳做艺术品。其中以菜园社区威武的龙、虎、牛、鸡等蚵壳制成的艺术品特别吸睛,也见证了澎湖人的无限创意。想要亲自体验制作手工艺术的朋友不妨挑战单项体验活动如DIY“片片瑰心”,并在导师的指导下将经过处理的鱼鳞片制成花朵,作为纪念品。活动结束后,记得要在此品尝当地美食与新鲜海产,让味蕾体验最独特的澎湖滋味。
来做点手工吧,就用鱼鳞片~

美丽的玫瑰就如此盛放~我喜欢这手工~

导师指导,大家用心学习~

周主任也很用心制作中~




大家的作品,这大概是澎湖给我们最美丽的纪念品吧?

在菜园吃午餐~
海产任吃~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蚝,但很好吃~

而且长得很可爱~

吃饱后,咱们就启程回到台湾宝岛上啦~
再见,澎湖。

我们有缘再相聚!

没完没了的留影~

好啊,是时候飞了~

被偷拍的美眉们~

大哥一直推荐的木瓜牛奶,还不错。
喝了感觉很饱,哈哈!

机上作乐~

但我就乐不了了~
好好的行李箱,第一次出门就报销了~
可怜的我~
不过机场马上给我换了一个新的,虽然小一些,但还可以啦~
幸好及早发现噢~

回到台北,我们趁机到西门町观光~
吃了出名的阿宗面线,还真的是合我胃口,哈哈!

站在路边一起吃~

热闹的西门町~

我们在此留影吧!

晚餐在打狗霸吃火锅,超大份的,吓死我了!


所以还是吃不完,又浪费食物了。
对不起 >.<

过后还去喝啤酒~
但我点的是果汁~
跟大队呗~

这下,旅程真的是要告一段落了。
刚认识的这群朋友,让我有点点哀伤。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
隔天在机场一别,默默踏上独自回归的路途,心情淡淡的。
除了咳嗽、喉咙痛、感冒,我就只剩下我自己。

回程的餐点简单~

转机后正式踏入睡眠状态,忘了是看什么电影,反正就是昏昏欲睡。
等转机等累了~

不过传说中的Haagen Dazz,还是吃到了。
开心啊~

就这样,顺利回到家,也完成了今年要飞的目标~
在此感谢接机送机的友人,
你真的我的大贵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