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回忆录

美好的时光总在瞬间消失,
而十月至十二月的快乐时刻,实在是很多。
大概就这样,快速抓回从指缝中溜走的片段!
美食当前,十月的口福~

还有龙虾!
谢谢友人的邀请,虽然有点突然~

然后难过的是最爱的岛屿前阵子水灾, 
当时的狼狈,依然历历在目。
虽然不是快乐的回忆,但却值得回忆。
真心感恩能够全家出入平安。

十一月也来得很快~ 
当时候的疯狂,如今靠照片来回忆一番~

然后澎湖体验之旅,实在是难忘~

 
演唱会的震撼,
求婚仪式的甜蜜~
都是非常值得留念啊~

然后把已损坏的行李箱制成狗狗的床~ 
 
我真的是觉得自己很有才~
废物再利用,难道是我的天赋?

啊它就很喜欢啊,科科~

然后工作、拍摄、赶稿、委屈、气愤、无言~
依然持续在发生中。
工作满两年了,
说好的人生新一章呢?

十二月是家里两老的生日嘛,所以还是庆生聚餐~
一家人齐齐整整,就足够了。

最后,大概是圣诞让大家感觉温馨起来吧? 
 
好多送礼的~

我自己也给自己送礼了,
还有四条腿的家伙也有礼物收~

 
然后见见想念的人儿~
心情就很愉快~

今年没设圣诞树了,
我好像越来越懒惰噢~
这是友人家的小树~

想见的人,当然还有小朋友啦~ 
已经会自己拿着奶瓶喝奶了,好棒哦!

半年间长大的宝贝,
实在是很可爱啊~~~

最后,人生第三次当姐妹~
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是不是有一点感慨呢?
哈!

啊不,我一点都不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