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trip 2017 (Part 1)

没想过自己会踏上这么一条路,
所谓的road trip,就是随意随行,不需太拘谨,
也没有特定行程要追踪。
就这样一路漫游到底。
因为,找到了爱相随的旅友,
所以去哪里都不是重点。

第一站其实是先解决我的手机问题……
所以这里其实是第二站。

云顶高原,你好吗?

20度的冷天气,冻啊~

隔了一年没有登山,马上就产生巨变的云顶城,
让我实在是目瞪口呆。
这还是我记忆中的乐园吗?
怎么感觉像是高级商场了呢?

但无论如何,感谢自己去年申请的会员卡,
这次住宿、停车都免费。
开心~

住了一晚就下山,真的很随行,也没计划太多。
但一定要到这里看看啦~
新景点,好消费。

只是我什么都没买到~
保持愉快心情就好。

开始绵绵细雨的午后,来到久违的适耕庄。
虽然没什么新奇,反正就是一片稻田,但还是感觉期待。

因为这里啦~

Container 概念的住宿,我还是第一次叻~~

虽然不是粉红色粉丝,但是还是让心情愉快起来,哈哈!

外面是稻田景色,绿油油的,很舒服。

参观稻米场,让我想起小时候了。



不好意思我们是最后一批赶到的迷失鬼,让你迟下班了。

然后就随意来到这个海滩,顺便许了个愿。
这个是地标嘛,所以还是要留影咯。

晚产吃海鲜,满足吃虾的欲望!
整体来看,菜色不错。
忘了这家餐厅叫什么名字,反正这里有好多家不错的海鲜饭店。
我最爱煎sotong,吃不腻~

晚上没有消遣活动,所以就到小小咖啡厅喝点饮料。
然后听见下雨的声音~
特色的咖啡厅,其实这是一辆巴士~

就是这个样子啦,让我不得不上去坐坐~

美味的brunch,因为心情好,
当然也要看陪吃的是谁。
谢谢你!

雨天,继续赶路,向未知的前方驶去。
一望无尽的路途,
但心却是踏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