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cation 2017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节又匆匆来临,匆匆离开了~
大概不久以后,应该就不会有人再邀我出席毕业典礼了吧?
岁月真的是一把刀啊~

今年毕业生如下:毕业生一号
表妹~
也可以说是理大学妹~

表姐妹的合影,
美女哦~
科科~

恭喜你啦,完成学业,正式踏入社会工作。
让我想起了几年前难忘的毕业典礼~

乐队的学妹也陆续毕业了~
每个都美美哒~

用我的新宠帮表妹拍照留念~

为大家留下最美好的时光,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阿公面对镜头很大方,不像阿婆~

结束啦,该回家咯~

毕业生二号:
小男友~哈哈!

毕业纪念拍摄,希望效果还可以~

毕业快乐,小弟!

我为你感到开心,即便社会真的很复杂。
加油!

毕业生三号:
科系学弟~乐队学弟~
比他更早到现场的我,因为没办法请假出席,只好趁早见一面。

毕业快乐,这一天穿西装特别帅!

毕业生四号:
乐队学妹~
长大了,工作加油啊!

就这样~
一年又一年,
祝大家毕业愉快,
前程似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