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2017

25-12-2017(星期一)

耶耶~
又是见好友的时候~
真的一年见一次,谁叫我俩隔两地?
所以,怡保,我又来了~

搭了2小时的巴士,为了见她,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每次总有惊喜。
但其实我比较想要听她说话~
说说这次的景点,感谢友人带我到新地方玩玩~

Miniature Wonders Art Gallery Ipoh!
好特别的地方,都是中国古代的公仔景象~

亲爱的,这一天又打扰了~

迷你兵马俑~

胡同大街,很可爱哪!

每个作品都是手工捏造成的,很细腻,也很用心。

是不是很厉害?!

还有各种中国传奇故事人物如西游记、水浒传、红楼梦等~

所以这个展览厅分为2层:
上层

底层~

有空来玩玩吧!

谢谢友人与老板娘,所以我们领着纪念品离开~

 
早餐吃的是怡保河粉,汤底实在是超赞的!
还有河粉,滑嫩无得顶~
一年吃一次止瘾~

然后好奇,所以一起玩这个抽礼物的机器~

抽到了这个耶,好啦,还蛮使用的。
RM10买一个惊喜,呵呵~

然后午后的时光真的要很感谢友人啦~
谢谢她的免费入场券,所以我们就好像小孩一样,
回到童年时光啦~
怡保新的主题游乐场~

一切还是新的,所以很适合拍照~

嘿嘿,我也很开心!

而且这天是圣诞节!
心情实在是愉快~

游乐园内的景点~
大大的飞机是餐厅~

这里分成好几个特区,其中有蓝精灵Smurfs land~

好像进入了卡通世界那样,哈哈~

我喜欢~

蓝精灵的世界~

还有真的蓝精灵和我们合照,哈哈哈!
但因为还没完全公开,所以有点遗憾没办法参观所有地区~


好像这个Megamind地区,没办法进入~

然后Cars粉丝要注意啦!
这里有现场的真人秀~

飚车党,哈哈!
是很精彩,可是是惊险动作,而且很烟~~~

整体来说,是蛮值得看的。

我们俩都觉得蛮有看头~

下来是我人生的第一部Boboiboy剧场,哈哈~
旁边两位小孩,很有戏份~

其实这就是4D戏院,但也是我看过最有效果的4D剧场,
至少比The Top的 7D 好很多~

一切都很新,希望可以好好维持下去~

我喜欢那椅子的震动感,很刺激一下~

然后还有机会和圣诞哥哥姐姐合照~
这里有很多外国人的工作人员,所以还蛮出乎意料的。

然后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就随性的走走看看~

假树屋~

 
埃及墙~

 
我们还坐了一轮旋转木马,但没有木马,只有鹦鹉、鳄鱼、黑豹、蝴蝶等~

小孩子的迷你水上乐园,可以玩水~

特别喜欢这一张,我们都很有童真,哈哈!

离开前,玩这个~

因为飞椅我不喜欢,360转的我也不喜欢~
这个就比较特别,没玩过~
但其实……还蛮刺激的,害我飙泪,哈哈哈!

结束后到飞机餐厅用餐~
套餐大约RM25,因为饿了,所以都好吃~
还有好久没吃的雪糕,哈哈·~

最后飚车去买喜爱的JJ Rolls~
谢谢友人特地为我驾了那么远的车,真的不好意思。
但JJ Rolls实在是太好吃了,每年必买啊!

 
最后,谢谢友人特地为我准备的圣诞礼物,我很喜欢。
但你又破费了啊~
希望明年见面会是你的大喜日子,我好期待的说~
今年的圣诞,和她一起过的很愉快,也很满足。
咱们明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