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on with Family Day 2

6-12-2017 (星期三)

早安金马伦!
一早起床,因为家人说话的声音太洪亮了~
沙发客没办法不起床啊~
早餐吃蒸番薯与鸡蛋、面包,还有昨夜的火锅料理~
就这样搞定!

收拾一下,很快就要离开了~
美好的时光匆匆,不知道大家玩得开心吗?

老爷~

能够带两老出门是一种福气,所以我都努力配合所有需求。
本来没想过今年还要出远门,
但老人家没有拒绝,所以就趁机带他们出游吧。

到仙人掌园看看~

奇形怪状的,看得我很兴奋~

留影最重要~
这次带新宠来玩~

选购中,一颗才RM2,买6还折扣RM1呢!

所以我也买了一些些~
不买白不买!

好像模特儿的妈妈,任我拍~
还是相机与摄影师厉害啦,只能这么说了~

司机大哥,辛苦你了。
虽然途中有小摩擦,但还是尽量化解~

然后给我吃到了最爱的草莓冰棒!

也买给阿公~

三代同堂一起啃冰棒~哈哈!

沿途风景~

最后下山前到小茶园留影~
真的没时间走,都是走马看花而已~
我有点失落。

就看照片咯~

难得和家人出游,本来想轻松一些~
就像这样疯狂~

但没办法,因为要到怡保吃午餐,所以就提早下山~

两天一夜游,还是会累的。
睡醒就可以吃饭的幸福,我们来到怡保国泰餐馆~
我爱这一道!

这个三杯鸡也不错~

大家吃饭!

吃饱到霹雳洞走走,然后登高~

没开玩笑,真的爬上去了~

阿弥陀佛~

最美的风景就在这里等我们。

随后到小桂林去~
才发现人人口中的小桂林就是Gunung Lang~
呵呵~

是很美,天气也很热~
而且要排队上船~

抵达小岛公园~天气实在是太好了~

阳光明媚,其实我的长袖是为了金马伦准备的~~~

郊游记~

还可以看动物~

只是他们都很可怜,又热又饿。
希望管理员们能够多多关照它们~
鸵鸟都快没有毛了,看得我很心痛啊~

小鹿儿的草原呢?
宝宝难过了……

确实有点像桂林的山水~
怡保真是个好地方~

山城洞穴多,我把这里形容成花果山~
因为真的有很多猴子猴孙~

我们13人~

晚餐到Nibong Tebal吃河鲜~
虾米是河鲜啊?

就是河里的鱼虾蟹~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闻~

所以吃了河鲜……
大家这一次就是吃、喝、游、睡、买~

还有大头虾!

就这样,我完成使命了~
虽然过程经遇不少挫折挑战,但坚信一句: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