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on with Family Day 1

5-12-2017 (星期二)

说不上突然,但这趟出游的筹备时间大概只有2个月吧?
因为外公,所以硬着头皮就把这个任务扛起来了。
公,我们出发咯!

浩浩荡荡一群人,首先到怡保明阁茶楼吃个点心~

可是没想到这里的点餐系统那么杂乱,侍应小姐为了推销个人部分的点心,
还骗我说没有其他的点心了!?
明明就还有比较热的,所以当其他侍应阿姨过来送上热辣的点心,
小姐就不开心了。
总之就和以前来的时候,素质差很远,点心也很贵。
以后大概也不会到这里来了。

享用茶点后继续上路~
对阿公,路途还蛮遥远的,不过看他一路看风景,
应该是心情愉悦吧?

漫长的路途,大约下午2时抵达金马伦高原,先到薰衣草园观光~
美美哒~

先拍张合照留念!
这里路很斜,其实不适合老人家行走,但阿公很想参观。
而且,入门票还蛮贵的~

老妈子的回萌一笑~

阿公吃薰衣草雪糕耶~哈!

与七个小矮人的合照~

很有型的阿婆,居然还戴墨镜~

我与花儿们~

终于完成了三人行~

随后还是要吃个午餐,大家都饿了~
来到阿姨介绍的餐馆~

不过他们说,菜色不太适合胃口。
我就随便,什么都吃。

回到民宿入住以是下午四五点钟的事了~
这回第一次预订AirBnb,幸好初次用户还有回扣RM105,不然住这里真的很贵。

给两老租了大房子,哈哈!

然后步行到附近的夜市买晚餐的食材~
Brinchang Night Market!

因为四周都是新建的房屋,所以整个地区就感觉很新,夜市夜市比较干净。
但我比较喜欢老版的金马伦夜市~

玉米,要吗?

很认真选购~

我比较想要买花,但是不知道买来干嘛~

美女卖菜哦~

一对阿婶阿姨在选购蔬菜~

耶,草莓~
我只喜欢嗅,不喜欢吃~

豆豆代言人~

大哥,这么大一锅炒饭,还行吗?

喜欢美美的草莓~

回到民宿就落力准备晚餐,谢谢两位妈妈~

汤头是甜甜的玉米,现卖现煮~

然后陪罐头猪肉,新尝试叻!~

完成荤食火锅~开餐!

素食党在此~

阿公喜欢吃玉米,他说甜甜的~

大伙在冷冷的天,吃热热的火锅~
外头还下起雨,所以哪里都不去了~
这晚,当沙发客,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