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 Sheeran Divide Tour 2017 (KL)

14-11-2017 (星期二)

期待了好久好久,历经万苦终于买了好贵好贵的黄牛票。
这次真的是人生中最满足的时刻!
Ed Sheeran 真人演唱会!
我来了~~~
(无法拍照,所以照片属于网络~)

最爱的歌曲《Photograph》

无法形容当下的激动、感动、满足、兴奋~
好几次真的以为这次没办法看得演唱会,但终于还是排除万难,顺利出席了。
除了还没来得及进入网站就卖光的票(很讨厌的说),
还有本尊近期弄伤的超会弹吉他的右手,
这都让我心惊胆战的很担心,
但所有难过害怕在他一出场就瓦解了!

说好的8.30pm开场,虽然迟了几分钟,但没关系!
事先有新晋歌手LAUV的开场秀,
大家都听得还不错,但远远无法比较。
因为我们就是为了Ed 而来的!
Bukit Jalil Axiata Arena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满满的观众,情绪激昂!
不管男女老少,什么皮肤颜色,大家就一个目标~
有的父母带孩子,有的女友带男友~
还有前面一群外国小孩~
尽管站着,大家都很耐心~
话说,感谢友人借我一队折叠椅,让我瞬间高了15cm,哈哈!
我觉得自己太妙了!
谁叫我那么矮,只好自己想办法~

所以,近2个小时的演唱曲目包括了:
1. Castle on the Hill 
(激昂的开场~)

2. Eraser

3. A Team 
(满天星光,即便这是一首难过的写实歌曲)

4. Don't + New Man

5. Dive
(最爱现场大合唱~)

6. Bloodstream
(大展Rap功,强!)

7. Happier
(新专辑中我最爱的歌曲~大爱~)

8. Galway Girl
(俏皮活泼的样子,啊~)

9. How Would You Feel
(神情款款,让人陶醉)

10. Feeling Good + I See Fire
(两首神曲的结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11. Photograph
(最最最爱的歌,现场听到本尊献唱,哭惨了)

12. Perfect
(至夯的情歌,还有人现场求婚叻~)

13. Nancy Mulligan

14. Thinking Out Loud
(求婚神曲二号,第二宗求婚事件此时发生并顺利完成~)

15. Sing

Encore:
16. Shape of You
(不得不唱的红歌!啊就知道要结束了~)

17. You Need Me, I Don't Need You
(没想到还有一首安歌,然后他在人群大合唱中默默消失~)

到最后,只留下一张照片留念~
真的很开心这次没有错过,
完成了一件人生中必做的事,实在是过瘾。
 2017年最重要的一件事,大概就是这一件吧。
无憾了,
谢谢你, Ed Sheeran。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想再看你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