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3N Taiping Tour

10月秒,延续槟城的郊游之旅,
这回换我当游客,一游太平小镇去~
有毛孩新朋友欢迎我哦~
开心~

还有人准备早餐,有幸福的感觉~
谢谢你啦~

吃饱睡好,然后当观光客去~
这一天参观鸭场,呱呱~

就是喜欢看动物~

好,就拥抱大自然,当个乡下人吧!

来来来~

好多鸭子啊~

还有小黄鸭们~
好像回到小时候与鸭群追逐的样子了~

不过可悲的是,这些鸭鸭们长大了就完蛋了。

喂鸭子~
你眼中的我,是这么可爱的吗?
哈哈~

对啦。你很可爱啊~

然后去踏船~

很热厚?

很不错的郊游记,又满足了我的小小要求~
谢谢你~

好多的鸭子产品,你是鸭粉吗?

然后要介绍我的新朋友~
叫做Akili与Courage~
赖死不走要跟我们一起出去的家伙们~

午后去了一趟太平闻名的Spritzer Eco Park~
拍了几百遍才捉到一张算可以的画面,
摄影技术真的有待进步~

本人是难伺候的小姐,但温柔起来会吓死人~
与巨大的瓶子合影~

还与三只怪猴叔叔结盟~

参观精品商店~

还有品牌的代表作品~

然后下午茶时间!
点了我渴望已久的香炸鱼柳,吃了可以飞上天去~
但因为这些欢乐时光花费不少,所以我就自己奖赏自己,吃个开心!

接下来的周末,因为家人都回来了,所以很多时候都是与家人同行。
比如吃个早午晚餐、种些果树,然后看个电视节目这样。

但我最爱的就是去遛狗,顺便帮他们洗澡~

Akili,是我的最爱。

但Courage也是很讨人喜爱的~

简单的太平游记,把原本的顾虑一一瓦解。
长这么大,还怕东怕西的,真没用。
我以为我怕生,无法胜任在陌生人家住宿,但其实也还好。
大家都对我很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谢谢大家的招待,有机会再见。


就这样,说好的下次换我飘洋过海去看你,
希望能够顺利实现。
我们,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