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Proposal 2017

25-11-2017 (星期六)

每逢11、12月就有很多喜事~
除了喜宴,还有就是求婚~
续去年的首次助求婚后,今年再来一桩!
细节就不多说,反正就成功了。

海边的浪漫,还有雨神的作弄~
但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仪式~

这回,首次制作花冠,还有包办花束与布置细节~
我又突破自我了~
还蛮喜欢这次为花冠选择的花类~

虽然是举手之劳,但也是希望获得一点点肯定。
幸好友人说很喜欢,不然我就会有挫败感。
即使是不收费的帮助,但也一定要做到最好。

恭喜你们啊~
从大学第一年认识到见证两人相爱,相惜,
一路走来都快5年了。

我们的三剑客大姐,你幸福了。

希望明年的喜宴不要来得那么快,
时间不要飞逝,好吗?
我还没准备好红包呢~

这天的求婚出动乐手、歌手、合唱团等,
对我而言,还蛮大庭广众的。
负责录影的我,就默默的把最美好的时光给记录起来吧!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愉快。
可能是因为相信,真爱真的存在吧?
希望大家都能够幸福美满,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