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的义卖会

12-2-2012(星期日)

忘了是哪一晚,我梦见一个人。
在巴士上,我们无语,无眼神交接。
可是,他一开口,我就觉得:
我很像笨蛋。
只是个梦,没什么的。
可是,我放不下。

早上的义卖会~我迟到了。
可是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迟到以后,我第一个看到的是好朋友薇刚好要回家!
哈哈!
一早就看见两位爱我的人,心情特别好。
义卖会,遇见的人也真多。
怀念小学时候,我参与过的唯一一场义卖会。
我的小学,你好吗?

菩提小学虽然不是我的母校,可是,我也算是它的一部分。
我喜欢把这样的活动想象成日本动漫里常常会有的校庆。
因为,很好玩!
=D
椰子保龄球!
好兴奋!
哈哈~
捞金鱼耶!
一家人来比赛,真热闹。
幸福的一家人,两个孩子(一男一女),还有爸爸!
妈妈则在一旁负责拍照。
不是很幸福吗?
=D
指纹研究,我没机会参与,因为……
我在等待第一次的塔罗牌讲解!
我不想说自己迷信,只是,可能这样会比较安心一点。
塔罗牌~来吧!
把我心中的秘密解开,让我睡得更香更甜。
告诉我,出现在梦里那位是我正等待的勇士。
就算不是近六个月也好,我只想知道,他是谁。

让我惊喜的美女。
你的烦恼也够多的~为什么我们俩那么凄惨可怜?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的烦恼,我的困扰~
希望都赶快结束吧!
不要再看这些喜气洋洋的东西啦!
我, 们~一定都会被影响!
看久了……会有结婚的冲动 =X
 唱一首恶作剧给你听!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你只是一场恶作剧,对吧?
XD

原谅我的无礼。
我只是不喜欢我认为不熟悉的人碰我。
除非我先主动,不然,不要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