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天,姐姐看了800多块的医生。
妈妈快受不了了。
幸好,我及时把钱要回来。
幸好,真的是幸好。
好像梦一场的经历,我以后绝对不要再那么冲动。
一切,真的好像梦一场。
姐姐醒了,可是也睡了。
负担,越来越重,也越来越轻。
幸好,我不是那种只会开口要饭的。
哪怕是一身债务,还是得撑下去。
刚好,无线上网出现故障,我想就算了。
把它删除掉吧,少点上网,应该不会死。
家里多了两个人,头疼是少不了的。
客人嘛,忍忍一会儿就会过去了。
辛苦的不是我,是妈妈。
做点工,我倒无所谓。
习惯了嘛~
妈妈,真的很累,我也很该死。
回家,果真不是只是享受的。
我却那么享受的在看《钟无艳》?!
花钱~
我全都干了~
好想回宿舍,在家有点容易发脾气,不好,会折福的。
反正,我一直都不像是21岁的女生。
我不想当21岁的女生!
反省,再反省。
你到底做了些什么?!
你还可以做什么?

倒数在家的1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