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腾先生 大驾光临

10-2-2012(星期五)
  
没想到,我为他着迷。
是,他很帅。
面子书上说,他是:
这一天,全槟城女子追的男孩。
柯震东,你赢了!
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
=)
让我们等了超过一小时,明星果然是明星。
可是,大家都是愿意等……为何!!!
因为你是柯震东!!!
人气超旺的,粉丝也超疯狂的~
可惜,我只能站在你不远处,默默地为你祝福……
 粉丝,够了hor!!!
 人家会害羞啦~
幸好,我不是呆在这个疯狂区里,不然我会窒息~~~
每一层,都是你的粉丝!!!
只为了目睹你的风采~~
我叻?
只能通过人家的脚缝,才能瞧你一眼。
搞到我好像变态一样,太恐怖了 >.<
不过,是事实啦,大笨蛋真的很帅。
=D
 拽一点,也还是很帅啊~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呆呆的,不会太夸张的柯震东。
下次,我要坐记者席!
=P
 灿烂的笑容 =D
签名签名~~
还是那个笑容耶~
阿伯也迷上他,太夸张了吧?
明星就是明星,星光熠熠的,好闪亮啊~
换个角度,也是很耀眼,无法碰触~
很开心的望着你的背影,听着你沉沉的歌声,很有男人的感觉。
我会记得,你望上来的那一刻。
虽然做了很多白痴的事,丢尽了脸,可是有你的挥手当回报,会很开心。
以后回想:
那一天,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
是你,柯震东!
希望你十年后,可以像他一样,帅到爆!
可爱的弟弟,听懂了吗?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