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

13-2-2012(星期一)

嗨朋友!
补偿你12日的生日,生日快乐啊!
我们来开始庆典吧~
你的生日,我的情人节!
=D
让你委屈了,不好意思啊~
非常感谢你的帮忙,这一次,我欠你了。
祝你,赶快找个如意郎君,好不好哦?
其实,我还想唱,可是,我的喉咙好痛~
我~不想出来!!!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好好享受20岁的一天……
应该,没机会了吧?
哈哈!
因为,还没到14日,我就开始过21岁的日子。
我,只能说:谢谢你的用心。
多么有心的一位朋友,在我的乱七八糟下,所有计划也变得乱糟糟。
我没办法接受你的太用心。
所以,如果你也尴尬,实在是不好意思。
希望你谅解……
谢谢你,朋友。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开始了庆典,我离开以前的最后一个盛会!
哈哈~满满的爱意,浪漫的季节!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