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电影日

15-2-2012(星期三)

说好要出来见一次,可是拖了很久。
难道我真的是大忙人?
@.@
对不起,是我懒惰,家真的很舒服,啊哈哈哈~
迟到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喜欢……
 
原本不是这么计划的,可是到后来……哈哈!
全变了~
XD 

我们看电影去吧!
如果你不介意和一群人去,再看多一次。
我的同学们都很和蔼可亲的,像我一样,哈哈!
 =D

甜蜜的季节还没结束!
我们要看《结婚那件事》!
兴奋中~
 我们……都想结婚了,不是吗?
=)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
以后,想清楚再结婚吧~
槟城的景色,原来也可以拍得那么美~哈哈!
Straits Quay~~~有香港的感觉,嘿!
=D

所谓的伪装只因为在乎。
所以,当旁观者的我们看了这部电影都难免会为他们紧张!
做么要骗人噢?
不要骗你的情人,懂吗?
面子,不能当饭吃啦~

其实,我想大家都很不舍得回去上课,心里依依不舍得……
原本要见的不是她们,可是见了就开心!
不要回去时森林啦~
=D
事实是残酷的,算了吧……
只能约定下一次!
我们再见再见再见!
一切顺利啊~
=D 



也是时候打包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