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乐悠悠~

7-2-2012(星期二)

嗨!
久违的水池,好久不见。
我很想游泳,可是我怕水,
我忌水,没办法。
生活在这个岛上,我却是一只只会涧水的旱鸭子,真是天大的笑话。
表妹说:教我游泳~
对不起,我真的帮不到你。
我可以是水中的马,可以背你走走看看,可是……
我不是美人鱼,变不出尾巴,不能在水中遨游。
我永远只有戏水的份儿~
漂亮的泳衣,你就陪我过一辈子吧~
可爱的表妹们~把我累坏了~
可是她们玩的很开心。
亲爱的手机,你就不要不小心也下水啦,我会怕!
=X

忙碌的一天…………
炎热的下午,非常异常的炎热!
落叶的味道,我也非常异常的喜欢!
XD
情人节快乐!
我们怎么逛得那么快?
还真是第一次想立刻回家,哈哈~
可能,疲惫了。

提早的生日快乐~
买了个礼物给自己,要自己专注多一些,不要太分心了!
谢谢自己~
=D



还有一个星期的20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