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心情

上课啦~~
赶巴士的时光又匆匆而来。
校园里,大家行尸走肉,这一点我不怀疑。
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只无名的小丧尸。
现在终于懂了,为什么第一个星期不能够上课。
在无法控制的情况下,我们都很容易陷入emo的困境。
颓废的第一个星期,正在慢慢结束当中。
美丽的校园,也开始焕然一新了。
该油漆的,也油漆了~
该长叶子的,也慢慢绿色起来。
开始懂得,分小组的小乐趣是:
别人会先自动找你当组员。
而最大的乐趣是:
你想找的人其实也在找你当他的组员!
哈!
这感觉太可爱了~
第一学期过了,总会有懂你,喜欢你的人。
=)
有点外国大学的感觉,因为这个教室很旧,很木。
第一次踏进来,哇~我以为我在英国上课了呢!
哈哈 XD
感觉不错!
30分钟后,下课了~
耶,一片凌乱。
想起那篇短文和那幅画:课堂后,只剩下我一人~~~
回家吧。
咦,怎么那么热闹???
难道~~~
是的!
又有人生日了,哈哈!
Aman Damai 这个宿舍在一月和二月很忙很忙啊~
生日快乐啊!
XD

理大的新春活动,搞得如火如荼的……
幸好,我只是观众。
不然,啊~~
下次吧,我还是想尝一尝这种忙到疯掉的感觉。
 这个学期,好像有点忙……
要读的书,很多!
要参与的活动,也很多~
要学的新事物,更多!
要认识的新朋友,一定要很多很多~
>.<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算了吧。
伙伴们~自己看着办吧!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