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第二学期

20-2-2012(星期一)

再次踏进这个校园……是昨日的事。
一回来就碰见的血光之灾,好可怕。
原来,流产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希望,那不是我想得太多。
历历在目的画面,其实和电视里的没多大差别。
祝福你一切平安。

体验了搬家的小痛苦,我以为,很好玩。
大家都忙进忙出的,很热闹。
收拾完了,好累。
幸好,我有提早打扫,不然啊……自己保重啦。

上课的第一天就被白发苍苍的教授给镇住了!
他很严嘛,很挑剔!
可是他会让人期待上课叻!
太神奇了!
据说,学姐学长们给他的评语都很好,难道他真的那么强?
好!我就好好听课!
这个学期,还是一样,不可以死得太难看啦!
我要比3.54再多一点点!
=D

韩语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可能,这是命运的安排。
所以,我遇见了德语。
可能,它才是我真正的命运。
我们,会擦出火花吗?
我在期待呢!
XD

第一个星期,悠悠闲闲的日子~懒洋洋。
睡了一次又一次,好满足。
只是,可爱的电脑,不要闹啦~
我不想把你送到医院,真的。
请你乖乖好不好?
最多,我不会再逼你做那么多事咯~
就这样,乖啦!
=S

还有,生日快乐!
朦胧美的我们,又见面了!
一起加油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