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 与 龙的庙会

29-1-2012(星期日)

 Baby!
新年快乐!
哈哈~老师,您也是~
好久不见啦!
=D
好忙的新年,兔娃娃出来了~
老师要应付到访的学生又要顾孩子,肯定忙坏了,哈哈!
好像当年的我,急着拿红包就冒了出来,哈哈!
好可爱!!!我很想玩 >.<
老师说,她属兔,是“兔女郎”,这样总好过变成“小龙女”,哈哈!
有点道理~
好想碰她一下,可是她好小一个哦~
2.9公斤,妈妈说和我小时候一样,哈哈!
我班的金童说要生12个,收集一系列的生肖。
可惜,我们的玉女拒绝了,哈哈!
宝宝!兔宝宝!啊哈哈~太可爱了~
老师,恭喜您,再次当妈妈咯!
生孩子,不简单。
因为除了剧痛,过后还要吃苦药进补,啊~
=S
听老师说故事,很有趣,很搞笑。
突然,很想回到中六的时光……
老师的大女儿,真的是现代的小孩。
脑袋转得快,简直就像个大人一样,扮大人!
不过,小孩子是不说骗话的。
新年快乐!
XD

再继续我们的路程,去庙会去咯~
其实,我很懒惰~~哈哈!
“人肉象棋”,好像听起来不太有礼噢~
可是,这是最适当的形容……
剪纸艺术,红彤彤的,哈哈 =D
偷拍我拍照?!
古迹之旅兼庙会走透透~
好吃,因为饿了。

有点抢镜头,真的不好意思啊~
新年乐龙龙~
=D
抱大旗表演~
我们没那么大的本事去撑起它,所以就……抱着它吧!
报喜!哈哈~
敬爱的林冠英先生,和他握了两次手叻~开心!
=D
舞狮真精彩!
看着我的镜头,对!就是这样!
^_^
传说中的巴掌脸,亏你想得出,哈哈!
快结束了,好累,好疲惫~
我想回家了~我对不起自己。
 所以庙会,明年见!
XD
满满的一天~耶!
可是,还是要说: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