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岁的夜晚

14-2-2012(星期二)

欣爱,是我。
我是欣爱。
拥有一个意义非凡的名字,我很喜欢它。
这一天的母难日,妈妈为我买了一个蛋糕。
我却什么也没有给她。
妈妈,我可以为你做什么?
你真的辛苦了……

奶茶的错,还是我的错?
我觉得,我好像醉了,糊里糊涂的。
居然来了一群猴子!啊~
错,是我最爱的猴子群,哈哈!
来自猴子学校的我们,非常热情 >.<
可是……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我感觉好像在等死~就是那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感觉。
哦,不要啊~~~
O.O
两个蛋糕,两组人马,一个我。
其实,我不想忽略任何一个人,可是到后来,我感觉自己太乱了~
心跳节奏也乱掉,很怕自己撑不下去。
再许愿吧!
21岁的自己,祝你生日快乐!
=D
朋友嘛,有乐同享,有难同当,好不好?
哈哈!
大家一起来复面膜,耶~
每个人都中招,我很有成就感!
嘿嘿~
XD
用蜡烛来整我,你们够狠!
就顺你们一天,我没办法生你们的气,哈哈!
我要享受被整的一天……
一人切一刀,人人都会过生日的嘛~
有乐同享,对不对?!
=D
把一个愿望留给你,希望你赶快回来。
亲爱的表妹,给我一个月的快乐,困扰和搞笑~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可爱的你哟~
主办当局,谢谢!
=D

忙碌的一天,还有许多惊喜和礼物。
21岁没有派对也很好,我满足啦~
哈哈, 我根本没资格要求什么。
突然有200%的爱你们,突然感觉啊!
有你们,其实就够了。
 =)
家人和朋友,我会对你们好一些,好吗?
=D


p/s : 一整天了,如果破坏了计划,实在是抱歉!
        我不是有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