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岁的白天

14-2-2012(星期二)

啊~祝我21岁生日快乐。
为我拥有21年的历史鼓掌。
耶~~ 
我正式成人了,望女成风的妈妈,我可以飞了吗?

 
很明显,还是不能……
妈妈的话,听听就好。
哈哈!
谢谢宝贝们亲手制作的巧克力蛋糕。
虽然没有非常好吃的程度,可是看了就很开心。
闻一闻,也会幸福~
=D
亲爱的,谢谢你们,然后……
对不起,我好像很会破坏气氛,哈哈~
水瓶座,是这样的啦,我会配合你们的!
不好意思啊~
第一次忘了切蛋糕时是该先许愿,还是先该吹蜡烛 @.@
我烂透了~
自己,很幸福。
我都懂的……
每一年,只有我的生日才会有那么多人在场陪我。
生日,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我还是会期待你们给我的小惊喜。
不用太大,小小就好了~
=D
耶,情人节快乐啊!
有情人的,没情人的,我们都要在一起!
纯粹欣赏我美丽的21岁……
其实心里无法正面面对21岁的第一天,
因为我怎么看起来都不像啊 >.<
在我心中,我们永远都只是18岁的小妞,包括缺席的那一位。
=)
旺角大奶茶!
因为生日,有优惠,所以就要了一个。
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后悔,因为奶茶会随时要了我的命。
=X
而我,真的喝了很多!
对不起同伴!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难过,实在对不起!
贪吃的后果 =S
你自己承担吧!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就算我破坏了你们的准备,还有,er……那个礼物。
嘻嘻~不过没关系!
我是讲心不讲金的!
舍不得离开,我们的话,还有一本经书那么长,那么多没说完。
21岁的愿望,我都没有许给自己。
全都许给我爱的人,还有爱我的人。
在末日来临前,希望都会成真!

这一辈子,我一定是离不开你们啦!
怎么会那么爱你们??!
而且,会越来越爱吧?
八年,再八年也不变!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