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凯,你在哪?

这几天,浑浑噩噩。
睡了又睡,醒了又醒。
回来大学的第一周,是这么过的吗?
我的选择吧?
唉~如此不长进~~

午觉醒来了,现在是几点钟???
只有时间还记得我,我却完全不记得是天亮了?还是第几个一百天了?
原来,才过了三个小时,幸好我还有点意识。
隔壁床的室友,睡得比我还香甜,睡得还久~
现在的时间,是该说一句: Guten Tag 的。
这是下午好的意思,我的第一句德语。

阿凯,我一直想念的他,现在突然好想好像他。
阿凯~阿凯~阿凯~
快点叫我一声: Teacher Kee!
T_________________T
只出现在梦里的话,我真的很难过。
阿凯~~~~~~~~~
你在哪~~~~~~~
T_________T

Tristan GohZherKhai~~~
我真的很想念你的鬼马、搞怪、精灵、贴心还有顽皮~
爱上一个人,真的会无法自拔……
我的爱像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
 不要让我爱上你,因为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