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长大的压力

时间快到了。
我有点压力……
我怕,会发生太多意外。
虽然全都是好意,可是……
我不懂怎么应付。
拒绝?接受?
拒绝,会让人家觉得,我不给脸。
接受,人家会以为,诶……
日子,快到了。
无关的人,不要找我。
我会怕。
我没用的程度,连我自己都想赏自己两巴掌。
我……唉……
看戏,怎么好像那么容易?
现实,真正体验的时候,好乱啊~
我,不值得对我太好。
虽然有时候,我会故意一下子,然后又故意一下子。
这样那样的,我尽量在改着这坏习惯。
当真正来啦,我就怕了。
就这样,我是不是……该撒点善意的谎言?
要长大了,烦恼还是那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