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谢

是时候来一篇鸣谢篇啦~
切了四个蛋糕,我又连续加了几岁,算好事吗?
哈哈! 
所以,非常感谢让我切蛋糕的所有人,我的蛋糕还吃不完呢!


首先,感谢银赫的粉丝团~为我送来的礼物。
银赫对我说了好多话呢!哈哈!
真开心 ^_^
 当然,还有林俊傑的祝福以及小可爱的肺腑之言~
有点肉麻,不过……
我喜欢!
XD
 谢谢你,muacks!


接下来,我拒绝了几次却推不掉的:
林俊傑最新专辑!
我收不了,不要对我那么好叻~
我不好意思 >.<
 有些不知名的原因,我不想知道。
只能说,谢谢这份昂贵的生日礼物。
 我还会想起的学弟……
心领了 =)


让我提早过21的人,说实在,我没有那么好。
 有点毁了你的计划,我就是很善变。
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这份礼物应该会让我甜到死~
 朋友,谢谢这一路来的鼓励和用心。


好久没有收到邮寄式的信件了!
小学朋友,寥寥无几,算你有心!哈哈 =D
有吓到咯~可是真的很感动。
=)
 如果你有机会经过这里,希望你看到。
友谊永固!
谢谢你 =D


表妹一号工作后,心里想的做的都是保养和保养~
送我这个,怕我不够美丽,哈哈!
 无论如何,可爱的吉蒂猫,我是不会舍得用的。
 下次,不要偷看我。
我不会再有意无意打扰你拍拖啦~
哈哈,谢谢你~~我很疼你的! 


这个……该怎么说呢?
网友?哈哈!他应该会生气我这么说。
=P
另一个要我甜死的人……为什么?
不要花钱啦啦啦~
倒是里边的机密文件,我哇了一声,
然后……应该会开始佩服你的。
我最爱的词就是“谢谢”、“不好意思”和“对不起”,
你自己选啦~
还是kamsahamida,看得懂吗?
哈哈!


大学知己,应该只有她会那么特别关心我。
未来的日子,记得互相勉励,记得一起啃书!
还有,一起找男朋友!
哈哈 XD
 为我而买的,我都懂。
 你和我,不用谢啦~
=D


姐姐花了一个下午弄的……
虽然好像没怎么会用到这份礼物,但其实我真的只希望你没事。
加油,我不会再弄你生气,我尽量了……
小星星,亮晶晶~
 谢谢姐姐,加油!


表妹二号其实很可爱。
她一早问我,这一天要不要吃鱼翅?
哈哈,载了你那么多个早上,第一次看你对我那么好也~
哈哈!我什么都不要啦。
传说中的第一把钥匙,到手了!
居然是比我小的你想得比较周到,哈哈!
21岁……
明年轮到你,我知道该怎么做的,哈哈!
今年先谢谢啦~


婷~~~的味道。
我总觉得,我很难会用到这个……
因为我走可爱路线,不走成熟路线。
不过!!!
为了你,我愿意改变自己!
给我一点时间!
谢谢你的手提包,看到它就想到你!
哈哈~
我会考虑你的用心,然后想办法用它的!
谢谢你,木啊木啊~


这一次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破坏气氛还是搞破坏。
我真的不懂会是这个!
对不起 
>.<
 早知道就不要告诉你们,我不小心看完了……
无论如何,我是很喜欢这本几米的画册,相信我!
=)
书本!永远都不会过期!
就像我们的友谊!
你们懂我,懂太多了!
谢谢!!!!!!!


一份真正的惊喜,来自让我一直亏欠,担心和无法伤害的朋友。
SUPER JUNIOR!!!!
我该怎么办?
我所有的最爱,所有人都懂啦?
受宠若惊的那一刻,我只能在心里想:
不要对我那么好!!!!
千万不要~
 21只会载着我飞翔的纸鹤,你想带我去哪里?
你太好了,我太坏了!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这一份生日礼物。
谢谢……


Newlove也送我礼物,因为她觉得,我很伟大。
活了21年,我终于不再是小孩子。
所以,要慰劳自己!
Newlove的杰作!
银赫陪我上课去!
嘿嘿~不要妒忌我~
还有据说可以让我专注,让我开心一下的小礼物……
我自认,自己很自恋。
谢谢Newlove!
希望你永远活在我心里,不要离开!
=D


还有一些,摸不着的,只能用心感受,用眼睛看的……
你会吓死我!
可是我好像也破坏了你的小计划噢~
Paiseh~~
我真的非常喜欢,也很惊讶。
原来,是这样啊~
哈哈!
不错不错!
非常谢谢照片里的每一个你……
有机会,我会亲口说这一句谢谢的。


还有网上知名的,不知名的朋友们……
谢谢,如果你也看见这一篇了~
而我只希望远方的你会记得,
因为我期待你的一个问候和祝福。
你,没让我失望!
XD


人生总有个last but not least!
现在,是时候做个结尾了。
我没有在忍,我活了21年,是值得的!
我遇到你、你、和你!!!
一个人生日,那么多人辛苦用心……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未来的日子,请让我继续喜欢你们……
因为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么重要的一天。
欣爱在此一鞠躬以致一百万分的谢意……
无论你是谁,感恩有你。
=D

1 comment:

  1. http://i738.photobucket.com/albums/xx24/CityFolkAlbum/Reactions/113.j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