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前夕

18-2-2012(星期六)

大扫除咯~
很烦也~
一个月的灰尘怎么那么多?!!
风扇!
窗户!
我的床~
yer……
还多收我的RM2.70!
=.=
唉~
算了吧~算了吧~~
久违的床,你真的很迷人~
我会把你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相信我!
=D
校园内赤裸裸的树木,格外有秋天凄凉的感觉~
凄凄惨惨戚戚~我喜欢!
落叶,不要那么快结束好吗?
再陪我一两个星期就好了,拜托~

我以为会下雨的……
可是,没有。
我和我的亲爱的你们,要再次分离了。
很傻的感觉,我们都好像傻瓜一样。
一顿来得意外的浪漫晚餐,时光却匆匆离去……
我会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刻。
好吃吗?
=)

听过一连串沙巴大学的恐怖故事,我还是没办法想象那样的生活。
就像森林大学那样,我无法体验。
相信他们也没办法体验我在花园大学的生活。
只能说,是你的就是你的,该是我的还是我的。
好好享受与珍惜我们拥有的经验和体验吧……
 还在懊恼的,请继续懊恼。
为爱情,为学业,为家庭,为朋友……
我会在这里等你回来。
不见不散!
=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永远爱的你~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