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2 很灿烂

还记得2012是怎么开始的吗?
2012是在自习周开始的。
后来就是考试……
回家过年,还有……
过21岁的生日。

那时候,舍友们都过得很融洽。
谁知道后来的我们,连见10次面,聊10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后来的宿舍活动,不再精采。
不要紧的,看透了人事已非这个道理。
曾经拥有就好啦,不是什么事都要天长地久的~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以很快就产生变化。
曾经的亲密,现在的陌生。
曾经的厌恶,现在却是最关心的。
曾经的陌生,现在无话不说。
缘分这件事,真的很奇妙,也很难搞。
一年里面,身边的过客来来往往。
我怕来不及看清每一个人的模样,
那人就匆匆走了,不在了……
今年,慢慢摸熟了系友们的性格,乐队里的伙伴们另类的脾气。
发现,想了解一个人其实不会很难啊……
用一点真心,和耐性,其实不难。
2012,我不再是害怕寂寞的一个人。

首先,是21岁的自己,
没有看演唱会,
没有买相机,
没有染头发,
没有做什么伟大的事。
啊~没有完成之前的愿望。
看来,我的愿望太多,太奢侈了。
不过,也有一些无意间完成了吧?
无论如何,有得有失,那才是正常的。
嗯,今年要许简单一点,朴实一点的愿望。
那些华丽的梦幻的,大概不需要了。
只想快乐围绕自己,还要感染别人。
把快乐的病毒四处传播,不知道会不会很过分呢?
我的愿望,就是希望看见微笑的你。

挨过了两个学期,还有后来的第三个学期,时间还过得真的有点快。
进来大学这个地方,也有一年半了。
在这里最美好的回忆,莫过于一起筹办的演唱会,还有和朋友出去游玩的时候吧。
其他零零碎碎的回忆,渐行渐远啦……
真的只好靠部落格来帮我记载这一些小事。
说真的,我不曾因为忙碌而放弃它。
它就像我的好朋友,还有我和好朋友联系的桥梁。
一天一点,慢慢累积大家的回忆……
嗯,很有意义。
所以,两年以后,帮它换了一个新的样貌!
纪念我的部落格,最原始的那一面。

过了今晚的十二点,2012就离开我们了。
没有失去的时候,我们就是不会想要珍惜。
我何尝不是这样?
现在来感叹,为即将离开的2012好好践行。
然后告诉自己,你又长大了!
好不习惯长大的感觉,我不会长大,不知道该怎么应付长大。
大家都说,顺其自然吧……
唉,就只好这样呗~
希望在你面前,我不必刻意装长大。
=)

不哀怨了,感恩自己没有白过2012。
我的21岁还是很精彩,很灿烂。
可是……看一百部电影的愿望还没实现哪!
2013再继续,哈哈~
然后,不再当胆小鬼了。
要快刀斩乱麻,一定要摆脱我的选择恐惧症!
最后,还是要继续珍惜发生在生活里的每一件小事。
=D

2012,有喜有悲。
我会想念你的。
谢谢你,成为我生命里非常重要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