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新春晚会 2013

1-3-2013(星期五)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大学生活才开始显得有点颜色。
将将!
新春晚会~
 傍晚六点多,现场开始人山人海了。
我们也不迟,先在大门口照一照!
 这里有很多档口,玩游戏的,展示的,售卖的,很热闹。
虽然小型,可是却包罗万象,该有的都有。
 嘿!今晚我要来捞甘了!
好可爱的泳池~游阿游,真凉快!
=D
 今年蛇年,所以它们也现身了!
但我不喜欢,那是我的恶梦。
=[
 桃花朵朵开,烂桃花就不要来~
明明就是梅花,硬要把它说成桃花,烂梗,哈哈!
今晚和我的小男友逛花灯游街,还蛮开心的。
难得,这么久没见;难得,有机会欺负他。
看见他长大了,觉得自己真的有上了年纪的感觉。
=S

我想,整个春晚的其中一个焦点节目莫过于这场精彩的婚纱秀吧?
现在就来看看美丽帅气的大学生如何摇身一变,变成大模特儿啦~
 有没有?
真的是啊~ 眼前一亮!
还记得那天友人问我:你要不要去试镜?当模特儿啊~
哈哈,如果我去了,我会出现在这里吗?
嗯,美丽的婚纱,等我……不要走~

 哦?棋,你的 偶像叻~
很帅,哈哈!
刘汉杰弟弟,变天王巨星出现在理大啦~

 我期待的是她,Suki!
声音真好听,样子都不会变耶,还是一样那么可爱动人。
还有现场一起合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感动啊~
理大和其他大专的青年们都很热情,大家很落力配合。
所以就算坐在遥远的后边,我也甘心!
>.<

今晚过得很漫长,好多事情发生了。
遇到很多人,真的很多。
 其中一位就是阳先生啦~
很多人喜欢我拍的这一张,大概是因为他们很恩爱,不是因为我的技术吧,哈哈!
嗯,好看!
=)

小男友,谢谢你。
虽然小,但是他还是有履行一个男友该有的责任。
哈哈,很奇怪,也很好奇,我们这种关系究竟有多久了?
他就像一个弟弟般的好朋友,而我就是他的大女友姐姐。
很珍惜,这么久的友谊。
=) 

最后一个表演项目是乐队演奏。
他们是我们山寨版的五月天!
 大家都疯了,一起在台前狂舞。
哈哈,压力大概也被甩出去了吧?
五月天的魅力很强大,真的。
哈哈~

而我,满心欢喜,满肚子愁。
今天除了遇到小男友,还遇到小学朋友,中六朋友,校记朋友,工作的朋友(居然还记得我?o.O),摄影师先生,还有一大群大学的朋友,哈哈哈哈~
简直在讲废话~
校记朋友卖的中国结,我买了一个。
看久了,越来越喜欢。
爱,无所不在。

小男友送给我自然的芳香剂。
而我帮他捞甘了,希望他也桃花朵朵开,嘿嘿~
谢谢啦~
=D

这一晚,真的满满。
压力,暂时也消失了。
有股强烈的感觉,
但星星告诉我,不要急躁。
希望……未来的日子是晴朗的。




杂念杂念,
欢喜因你,愁也因你。
史朗,是你吗?
请告诉我,对的人,他来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