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 上

15-3-2013(星期五)

这个周末原本是一个恶梦。
我的恶梦有很多种啊~
电脑又坏了,这个恶梦很大,很难消化~
我真的没办法再承受从something to nothing的感觉了。
我的宝贝资料,一夜化为乌有。
难过,可是已经无能为力。
收拾心情,打包好,我离开了。
再见,已亡的你。

离开以后,我来到了这里- 传说中的太空船之旅。
来到了《理辅进化论培训营》,暂时把我的烦恼留在理大吧。
我会快乐吗?
我会适应再次当营员的滋味吗?
其实,我有点胆怯。
下巴士啦~
咔嚓!
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拍了。
嗯,这里的营委太热情啦!
笑一个,耶~

人不多,可是这样也很好。
一定可以把大家的名字给记住!
=)

 哈哈,守护天使,好久没玩这个游戏了~
有点小期待。
=D

吃过晚餐以后,很快的,我们就破冰认识新朋友。
好玩好玩,真的一下子就记住大家的名字了。
其实,我们只有21位营员和15位营委罢了~
而且,我们住豪宅!
哈哈~

我的组员们~ Boon Boon 组!
这是个蛮奇怪的名字(一位组员的名),不过还有更奇怪的,比如~
红屁股!
咪咕!(migu)
蓝眼睛~~
哈哈,现在孩子的主意真多~

团康时间,玩触电!
哈哈,不要电我~

玩得真开心~ 我又变成年轻的小朋友了~
当然,还有营歌营舞,有点难。
可是算不错啦,有很好的营委教我。
=)

后来还有突击生日庆祝会~
生日快乐!
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
XD

整个晚上除了游戏,还有讲座。
满满的流程表,每个节目都是营委们的心血。
要好好享受与配合才行。
=)

自由时间,玩牌?!
真会享受,哈哈!

明日的天才表演,哇~没头绪!
我很久没玩这个了。
@.@

来了几个小时,感觉自己已在这里好几天了。
哈哈,离开校园的繁忙,这里轻松自在得多。
明日会更精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