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不知不觉,第三个星期也来到了尾声。
课业,越来越精彩,越来越繁忙。
但偶尔,还是需要点什么来调适自己的心情。
这可能是一个随性的哼唱,也可能是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
或者,看看绿色的大地,听听风的述说。
数数落叶,吹吹暖风。
这样的随性,五分钟就够了。
=)

 一个傍晚,探班的时候发现佛学会里的这只“新欢”。
它会“吱吱”叫,可是身体很明显是已经很脆弱了。
没想到,友人说,隔一天它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我和它这一面之缘,也是一种缘分。
飞吧!阿弥陀佛~
=]

兜兜风,加加油!
美美和我,形影不离。
我不会难过,因为我的难过,有人帮我扛。
我不开心,因为我的开心已经变成开开心心。
因为有人分享,加倍了!
=D

然后,期待的周末,悄悄来临。
阿嫲想见我,我飞去找她啦~
居然有意外惊喜!
哈哈哈哈~
叮!他就是我的意外惊喜!XD
小男孩~~~耶!!!
开始释放我骗小孩的魅力,hiak hiak!
他果然也喜欢我,像我喜欢他一样,哈哈~
忘了说清楚,他是阿姨照顾的小孩子。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可是,我们的共同点是:他很可爱,我也很可爱。
*自恋这个问题,越来越严重,我一定要好好检讨 @.@*
哈哈,他爱穿我的小红大头鞋。
小小的脚丫和大大的鞋子这个搭配,可爱到~~~哈哈!
=]

表妹和她的新床褥,新书桌。
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房间,好羡慕……
唉…… 乖,不要这样。
=)

阿姨的手艺很不错!
大概我们都是有血缘的关系,所以手工才会如此灵巧。
很喜欢很喜欢这盆纸花。
=D

好久不见的表妹们,长大了许多。
和我一样是家里的小辣椒的小表妹,话很多!
很 cakap banyak~
啊,我真失败,说不过她,哈哈!
当然,小朋友还是小朋友,童言无忌。
哪像我们,扮大人也不像,扮小孩也不像。
夹在中间的这个阶段,有点无奈,有点感慨。
=]

忙完三个上课天,嗯……
是时候准备迎接下来的周末啦~
日子会过得很满很满地~。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