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

时不时发现,身边的情侣有些是有夫妻相的。
那到底,是不是对的人和对的人都会有这个现象呢?
如果开始慢慢留意,会发现的。
夫妻相,无处不在。
如果能找到一个和自己有夫妻相的人,该有多好啊……
友人刚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可是她从来就不相信,自己可以多么幸福。
现在起,开始留意一下,究竟,哪位和哪位是夫妻相人选吧!
很好玩的~
=D

如果没有夫妻相也没关系,因为日子久了,也会长得一样,但是是……
一样多白头发啊~
哈哈!
羡慕……
阿公阿嫲可以这么长长久久,为什么我们不能?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福气可以一起活到老,感情还不会改变。
你希望和谁一起这样,白发苍苍?
此刻一问,你心里立刻想起谁?
=D

林俊杰唱:
因为会有那么一天,我们牵着手在草原听鸟儿歌唱的声音,听我说声我爱你。

赵咏华唱: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感觉,还蛮不错的。
尊敬那些长辈们,那至死不渝的爱。

讲到最后……
咦,原来我离题料。哈哈!
=P

总结:
夫妻相嘛,因人而异。
头脑复杂的人,想的事情也多一点。
所以,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相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