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不同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郭静的这一首歌,唱得很不错。
怎么可能会有同样的一天呢?
=)

在这里,每一天都精彩。
上个周六,学校来了很多电台,
有988、my fm、hot fm 、fly fm 、era、 hits fm等等等等~~~~
这项活动总称为 "Planet Radio",
是一项向学生推介电台的特点与使命的讨论会。
总的来说,我们的前途,就是他们电台的未来。
988的特工队,一早就在玩游戏啦~
哈哈,我害羞,不敢上前~
很多电台的特工都在,很多礼物派,像圣诞老人一样,哈哈!
后来,我就三思了,还勇于尝试,玩一个很可爱的小游戏。
没想到!
我嬴奖了!二奖,哈哈哈哈~~~
可是是一件衬衫,XL~~~
当睡衣穿还嫌太大,所以送人去啦~
可是可是,还是很开心的。
这种有收获的付出,感觉不赖~
有时候,第一步很重要。
这一步若跨不出去,那就没有过程与结局可言。
第一步,敢敢去吧!
好多不一样的第一步在等我,但勇气在哪儿?
=S

忙完了,终于~
好久没吃的面线糊,还是那么好吃……
周末闲情,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机会一起吃?
这一晚,我左拥右抱,实在幸福。
当一个被爱的人,满心感慨。
室友啊~不要走~~
我怕我会睡不醒,我怕我会睡不着~
我舍不得你~
=[

唉,喝了点酒,醉了~ 乱乱发酒疯。
可是,室友啊,我真的很喜欢你。
剩下一个月半的时间,有点不够相处。
接下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一起入睡的时光。
=S

一开学的功课蛮多的,心血啊~
一份一份弄出来的,我想我的副修现在已经成为我的主修了。
为什么我的心思不在传播系,而在美术系上?
我是不是,一开始就拿错科了?
100张不一样的线条,这个好啊~
我的周末就这样没了。
败给了我的副修科~~
=S
画了一半,还有一半!
加油!
画画,你能行的~
>.<

上了几堂课,大概这个学期的生活就是这样吧。
三天打鱼,四天晒网。
三日奔波,四日睡死。
时间会过得很快,我非常确定!
上课不专心,已经不是什么奇特的事。
苦中作乐,何乐而不为?
哈哈,偷拍是我的长项。
其实,我是喜欢帮别人记录生活,
这样以后他们就有机会可以回顾从前的自己啦~

看看不同的每一天,我希望生活越来越精彩。
虽然灾难每天都来袭,可大选却迟迟还不肯来……
但我们还是要坚信,美好的日子,总有一天是属于我们的。
每一天都不同!
但明天要更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