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果,好好吃?

嘴巴痒了,想吃雪糕~
雪糕就是冰果的意思,可是这个冰果,不是用来吃的。
《冰果》是一部动漫,22集,被我看完了。
所以现在,跟不上生活节拍,回不到现实世界。

为什么会认识《冰果》?
因为一张照片,让我觉得极为有趣。
把现实的世界动漫化,感觉很不错。
然后,就不小心奔向这部动漫,入戏很深,很深……
日本高山市的景色…… 多希望,我也会画动漫~~~








这是一部讲述推理的动漫。
女主角的头发和我一样,很长~~~
我在想,为什么不把男主角现实化,让他出现?
哈哈~ 想太多,就这样,又让自己变成傻瓜了~
 唉,回来了,不要再沉迷下去~~~

本人是执迷不悟并且无可救药。
看一部动漫也可以emo这么久,唉~

话说回来,还是要谢谢帮我下载这部动漫的朋友:
谢谢你,感恩!

冰果的另一个含义:
Ice-cream > I SCREAM !!!
啊~~~

喊完了,累了,去睡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