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我啦~

嘿嘿,来做一件废废的事~
我要分享我的照片~
很自恋厚?
不要紧啦~
=P

照片拍完了,现在才收到。
我和我的花花裙,再次出现在这个部落格。
大概,只有在这个地方,我才会这么光明正大的自恋一番,
哈哈哈哈哈哈~
失礼啦~
纯粹自恋分享。
= )

《随性 篇》



《梯口 篇》

《电梯 篇》



《户外篇》


《帽子与墨镜 篇》


《结尾 篇》

真的蛮多的,哈哈!
Ok 啦,分享完毕。
这些照片很好看。
如果用这个当面子书的档案照,我想也可以用好几年了,哈哈。
谢谢Mr. Han 和 Mr. Jack。
衷心的,非常非常的感激你们。
有机会再合作。
=)

就这样,
你开心,我也开心,
全世界开开心心,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