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m Trip 1

23-3-2013(星期六)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想起昨日还在电脑室赶功课的时候,心情还是很复杂的。
这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
我还在为电脑的事烦恼?
是的。
若有一件事不顺利,我很快就会被影响,然后没办法专心。
该做的功课,还是要做,就算没有了电脑,还是要做。
所以,我做好一半了。

然后,这会是一个炎热的早晨。
搭了一个小时多的巴士,我们来到了这个热闹的街道。
今天,不是来玩耍的。
=]
沿途风景,好美。
这就是槟城。
乔治市,你好啊?
伙伴们,你们呢?还好吗?
然后我们四人行,边走边闹,来到了目的地。
槟州博物馆~
历史,我来啦~

今天,带着茫然的心情,我们来这里找资料。
其实,我们要找的是什么?
我真的没有头绪。
可能,我是来找灵感的吧。
和同伴们一起出来可以很好玩。
可是带着做功课的心情,实在有点心里不平衡。
=[

这个地方,有很浓厚的历史气息,还有各种年代的回忆。
 Congkak,没真正玩过。
可是,我觉得它很可爱。
 Baba 和 Nyonya 的新婚房,好壮观!
可是不能碰叻~
 各种摆设,好像电影里的情节噢……
“乒乒乓乓~”
一起来下厨吧!

其实这趟小旅游还蛮不错的啦~
只是说,要写的那份报告,该怎么下手?
我好像是汪洋中的一艘船,没有方向。
伙伴们,不好意思啊~
检讨与分享环节,我挤不出任何有用途的资料。
啊~~~我在做什么?
历史很棘手,写报告更糟糕。
一个周六,即将结束。
虽然没什么结果,但至少我们来了!
>.<

还是回去再打算吧~

掰~下次再来。

现在的我们,很饿叻~
乱乱走,然后来到了Subway~
吃!!!!
肚子饿了,什么都好吃~
哈哈~

周末,献给了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