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 中

16-3-2013(星期六)

早晨5.45分!
催场先生以很令人反感的指弹声把我们吵醒了,果然很有效率。
这种闹钟,很想把他带回去,哈哈!
XD
早餐很营养,吃面包!
不过~吃早餐前,要来个早操~
登座小山丘,来到一个很美丽的公园~
哇~爽!
我喜欢这种感觉,还有星星看!
XD

虽然没机会看到日出,可是也很开心,因为流了一些汗,精神了。
吃早餐呗~ 小运动后居然长得像个疯婆似的~

听讲座,有启发哦!
有空去看看 陈豪的短篇- 《空瓶与咖啡》,一定要看!
=)

有很多小活动,小游戏都很有创意。
虽然大家的年龄都差不多,可是感觉上,自己还是像个小孩子在参与整个培训营。
因为大家都很照顾我们,被照顾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P

练口才,唉~都是乱说一场。

来自传播系的我们,耶~

我们玩这个叫做守护天使的游戏,有个任务:
要和我们守护的人拍张合照。
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拍了。
他还发现了我的身份!
啊哈哈哈~我守护的弟弟,很聪明咯~

我的守护天使也跑来和我拍照,哈哈!
不要揭穿他。
=)

据说,这一群弟弟妹妹们都很可爱。
哈哈,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搞笑?
气氛还蛮不错的~

营委们也很爱演~恐怖到~真的是佩服!
他们的演技,很专业。

听讲座时的一盘乱沙~
大家都把这里当成家,很舒服啊~

下午是分站游戏时间~太阳很晒啊~
傻傻地我们,很侥幸的过了第一关,冲到前线,开始一场即将惊天动地的大战~
来吧,第一场对垒赛,我们赢了!

传橡胶圈游戏已经是很传统的项目,可是~
如果要用饼干棒来传,也有难度的~
一不小心就把饼干吃掉了,哈哈!

二人三足也是啊~ 不顾形象了,玩就玩!
XD

然后重点来了!
轰隆轰隆的,下起了大雨!
原本的水战直接被雨水取代,大雨毫不吝啬的把大家都淋湿了。
哈哈哈,开心到爆~
我的愿望又实现了!
学妹抓着我的手,我们一起翻过小山丘,然后大伙一起在破檐下避雨。
这种感觉……很难形容。
患难见真情?哈哈~
这场雨下了好久,好久……
我们拥有足够的时间,慢慢回想这两天内发生的事。
至少,我可以慢慢斟酌,慢慢回味和组员和营员们的互动。
跨过第一步,下来的事就简单得多了。
这场大雨,下得好。
=)

其实后来有一场天才表演,也很搞笑~
可是当最后一组很压力,因为有学长们来探班。
每一组出去表演,凌乱的场面显得特别滑稽。
我们也尽力了,时间很有限。
对我们来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分钟能呈现出来的这个表演,已经算不错了。
幸好,没有白费我们的用心。
=]

夜已深,来一个感性的分享环节吧。
我什么都不说,听听他人怎么说。
大家都很真情流露,可惜,让我真情流露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长大以后,这样的环节对我而言,很难会有效果。

抓着我的手的学妹陪我一整天,我很感谢她。
我知道,我放不下的是什么。
我的思想,已经进化到不能和他们一样了。
=]

营委们很爱搞惊喜~
他们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如下:
复杂的关系图?
不对,是命案!
我们要当侦探,要查出谁是这场命案的凶手。
恐怖的事情要来了~
经过营委的精心布置,我们来到了不可思议的案发现场。
有验尸房,冷气冷冷的,灯光暗暗的,法医与尸体都超像的!!
要知道,营委们的演技很有水准。
此外,还有算命师,死者的家人,女朋友等等人物。
每个都很会演叻~
气氛很诡异,灯光效果很棒!
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都会害怕,尤其是在那间验尸房。
我还要装镇定,唉~

当我以为我很勇敢,要结束一切时:
突然!
一只手从楼梯上伸下来,碰到了我的头……
看一下……
妈呀!
尸体跑出来了!
啊~~~
我叫了出来,还蹲下来飙泪!
恐怖到~*那时灯光还是暗的*
想也知道,下次如果我不幸遇到脏东西,这个就会是我的反应。
=.=
被玻璃瓶打死的你!
不要吓我!!!
难忘的瞬间,居然成为我和他的独特回忆。
>.<
惊喜结束了,我们组也成功破案,成为当场唯一答对的组别。
唉~我累了,这样吓一吓,魂魄也被打散了~
感谢营委们的精心策划,很有效果。

大概,今天让我难忘的事,有很多很多……
晚安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