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um Trip 2

29-3-2013(星期五)

好一个星期五,好多个作业要交~
昨夜,简直就是一个煎熬。
废了两支pendrive,花了两个小时多在这里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结果还是个“吉”~
看来,问题又来了。
我的烦恼怎么都不离开我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唉~
>.<

要冷静,要冷静!
吃雪糕吧!暂时放下这些苦事。
纾解一些压力,不然我会崩溃。
想不通的事,过后再继续想。
世界上,还有更多不幸的事,我绝对不要当别人的负面能量。
要有正念!!!!

所以,交好功课以后~再接下去做另外一份~
我们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回到了过去~
这里是槟州的第二个博物馆。
首先,吸引到我们的是这台复古风的钢琴。
是不是很特别?
=)

其实这个下午很热很热,我们都快烧焦了。
可是没关系,因为这个地方很美,文化古迹的元素还是很浓厚。
这绝对是摄影的好地方!

这座建筑有很多走廊,很古典。
走在这里,感觉良好~

想一想,以前的人,到底是怎样熬过来的啊?

古迹与现代建筑的交集点, 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伙伴们,吃饱饱,要准备开工啦~

这位美丽的马来少女,娇小玲珑,可是韧性很强,很聪明。
如果我的头脑有她的一半就好。
突然发现,她即将是我下一个会给予关心的人。
因为她和我,有物以类聚的感觉。
=)

迷你图书馆,里面有很多历史书,啊~~~
是时候找资料,做功课了。

当我正读到快入睡的时候,他们还在分析Francis Light的老婆是谁~
我,正昏昏欲睡……
啊,虽然历史很有趣,可是~
我有点读不懂,然后很难专心。
谁叫我英文不够强?
那么厚一本,字又那么小,所以灵魂很容易就飘走了~~~
不过在这个迷你图书馆看书的感觉,还蛮有气质的,哈哈!

忙了一个下午,要谢谢这位司机啦~
大家都很忙,我不能一直抱怨自己忙而已。
做不完的事有很多,但唯一的解决方法,除了继续做,还是继续做~
保佑大家,课业顺利。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