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挣扎

一个人是好的。
一个人是自由自在的。
一个人是孤单的。
一个人是会难过的。
一个人会挣扎……

又是到了emo的最好时间……
一个人已经很可怜了,
Pak cik 还把我的mee goreng 炒得那么辣,想让我哭死?
唉,我不喜欢快到吃晚餐的时候还要想:我可以和谁吃?
其实和谁都可以吃,可是,我却没有和谁吃。
晚餐时间,很让人讨厌。
一个人的挣扎。

我觉得,只要我开口问,我就会有答案。
可是为什么,我却又不想开口。
所以,答案永远都不会来。
但有一个答案,我知道。
在问与不问之间纠缠不清。
这就是一个人的挣扎。

之前,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
现在,这个问题有点严重。
徘徊在那座咖啡厅外,我没勇气一个人踏进去。
努力说服自己,害怕的心情会过去的。
一个人的挣扎,也不过如此。

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人的挣扎开始变得这么强烈?
这样的心情,是这样子的吗?

“不是因为寂寞而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

如果是,那就糟糕了。
我开始不知不觉变成爱偷窥的狂人。
就好像别人曾经偷窥我一样,鬼鬼祟祟的感觉。
还是一个人在挣扎。

该睡还是做功课?
这也是一个人的挣扎。
我想,还是先睡觉吧……
在梦里继续一个人的挣扎。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