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可能就不会做了……

最近一直看到这个: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可能就不会做了……”

在FB, 在Tweet,到处都是~
是在提醒我吗?
是的,它像个闹钟一样,随时把我叫醒。
是不是,我有什么该做的事,还没有做?
我怎么都想不起来,有点懊恼。

可是有一件事,到底还是该做的……
心里的这个想法,不知道会不会维持那么久。
如果没有意外,我应该要做这件事。
不然啊,我以后再也不可能会做了。
希望到时候的那个我不要想太多,然后自己又在一边懊恼。

保持平常心,平常心~
如果到时候,有天时、地利、人和 的配合,我就可以不用愁了。
啊,想到也紧张!
我是个胆小鬼,现在报应来了。
去吧!
不能让自己后悔。
不要后悔!

这件事,没有对错,没有输赢,没有好坏。
这件事就只有 Yes or No,是与否。
人生再次有了目标,有了方向,有了希望的时候,生活是充满力量的!
哪天希望粉碎了,至少我不会难过。
有些事情,好的事情,想做的时候,就去做吧。
=)

“淋一场大雨”,这个愿望,要实现了。
因为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可能不会做了!
会很刺激,很难忘的!
我们一起去淋雨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