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演奏会

9-3-2013(星期六)

嘿!
早啊~
这是一个值得我紧张的早晨。
我,紧张咯……
济济一堂的货车,出发去!

 Jom Masuk USM!
这项嘉年华会很特别,因为有这个半圆形体的帐篷,很像冰屋的感觉,哈哈!
XD

我们要表演啦,纯粹是为了填满空出来的时间。
所以,我也唱歌了。
紧张到~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唱了好几遍的这首歌,
不管练了再多遍,我还是永远都不会唱好。
没办法,我研究不到最好的唱法。
可是,还是有人拍手啊,鼓掌什么的,哈哈。
大概,他们没听出什么地方唱得不好。
总之,还是非常侥幸的唱完了。
但现场的音响,我很喜欢,唱完后才发现,我唱上瘾了。
很想夺MIC而出,回去唱个够!哈哈!
给自己一个赞,给大家一个大赞,因为新学期的第一个表演顺利完成。
=D

表演完了,紧张过去啦~耶!
XD 
We are the Mini Big Band!

趁空档混进那个大大的冰屋里,哇~~~
好多人!很多学生~ 
这其实算是个教育展,因为有200多所私立和国立大专在这里介绍大学并招生。
而我们混进去,目的也很简单,纯粹无聊~
我们的主席很强啊,他帮我们带了好多环保袋,免费的笔和日历等等~
哈哈,跟着他走准没错!
=D

表演后有免费的午餐~哈哈!
其实早餐也是免费的,吃得很健康,因为有香蕉。
=D

离开前,听听教练讲评,可是大家心情很好,嘻嘻哈哈的,教练也很开心。
=)

偷拿朋友的 Instagram ,嘻嘻!
星期六愉快!
=D

10-3-2013(星期日)

星期日是理大华乐团的演奏会。
华人的活动,我很少会缺席。
看看也无妨,所以就去啦~
开场,有我熟悉的《龙腾虎跃》!
有我熟悉的脸孔,是他!
吹着唢呐,那副神情,那个姿态。
哈哈,就是他。
=)

我们系内的光荣,口才好好的司仪小姐。
人美声音甜,她是未来之星准没错。

还有,很多美美的陪同小姐们~,应该说是接待员才对。
在想,下次要不要试一试这个工作?
看起来,应该会有很不错的体验。
哈哈,想看咯……

这个周末有音乐,有美术,有文字,有雨天。
我终于去了……
……去实现我的愿望了。

这场雨,下得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