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论 下

17-3-2013(星期日)

今天,起床比较迟一些,因为大家都累了。
参加这个生活营,纯粹是为了来享受大学以外的生活。
早操,早餐,讲座,营舞。
一个美好的早晨悄悄过去。
吃过午餐以后,我们就要回到现实了。
最后一餐,吃得很丰富,很饱很饱。
感恩为我们煮食的阿姨们。
谢谢。

大家坐在地上一起吃饭,还有一边进行检讨。
慢慢吃,我吃了超过半小时啊~

检讨由主席来带,带的很不错。
我想说,大致上一切都很好,没什么大问题要检讨的啦。
=)

最后,离开前赶快留个信息给彼此吧!
家,理辅之家~
=D

当然,离开前做喜欢做的事,那就是拍照了~
这里拍拍,那里拍拍~






离开前和大家拍照留念。
看得出我疲惫的双眼,开始明显的眼袋,还有无神的样子。
这就是欢乐以后的结果。
很开心认识这些新朋友,好久没接触那么多新面孔了。
=)

回家的途中有点依依不舍……
经过昨日的狂风暴雨,心态不一样了。
我会想念这班可爱的弟弟妹妹们。
=X
回来以后,一直在看这个小信箱。
里面装了别人给我的信息。
各种字体,各种心态。
三天两夜的我们把回忆都锁在这个小纸条里。
我也一样。
=)

陌生的你和陌生的我,未来会怎样呢?
这位不我认识的营委给我留了一个信息,好长噢~
谢谢你,云。
但愿我们以后不再是陌生人。
=)

这几天,像我的守护天使所说的:我成为爱洗盘的女孩。
理由很简单而已~
与其大家排队等洗盘,不然就我来洗,快一些?
哈哈,所以,我出名了:爱洗盘的女孩。
嗯,我喜欢洗盘这个爱好,绝对不会很奇怪。
=D

在这个营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其中包括了之前看不顺眼,觉得他很嚣张的营长。
原来,人不可貌相也是真的。
营长比我想象中好人很多很多。
幸好,我没有把他当一辈子的坏人,不然真是哀哉啊。
他是个好营长,好伙伴。
以后,我们见面会打招呼的。
终于有了开口说话的理由,哈哈~
=)

没办法,感情泛滥,我总是到处留情。
幸好,当时的我当机立断,选择参与了这个难忘的培训营。
理辅啊~
我们有机会再见!
=]

心情渐佳,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