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Big Band on Stage!

24-3-2013(星期日)

这个星期天,也忙。
忙功课,忙表演,忙可是很开心。
谁都没出席这场小型表演,大概我们也是自己表演,自己开心而已~

Mini Big Band 这个称号,我还蛮喜欢的。
谢谢这个机会,让我可以学习享受大学生活。

穿得很正式,红配黑,很好看。

近距离看,这位教授其实也很老了。
慢慢相信,他即将会是一个传奇人物。
USM' s Heritage!

我们也是玩玩,跳跳。
虽然担心紧张,可是也已经过去了。

大家都很专心的表演,有一技之长真好啊~
可惜我不会玩乐器~

我们除了唱,就什么都不会了~
一样的,我还是唱着这样一首歌,没变。
心情,马马虎虎,还是会紧张噢……
不知道,听起来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学长姐们出席观赏与探班,看得很开心~

全体表演者上台一鞠躬~
把表演献给来自柔佛艺术学院的学生们。
他们的表演也很精彩。

完毕,大家很开心。
可是其实,感觉才刚刚热身,表演这么快就结束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未来是个未知数,我担心。
在倒数中……

大家都很漂亮,各自精彩。

我呢?
居然还不累~
找个时间自恋一番~
我爱我自己。

尤其是……
当我发现,
原来我唱歌的样子,
是这么迷人的。

Ops~
应该是化妆惹的祸,哈哈!
XD

如果有一天,
我累垮了,
希望看回这一篇,
我会找到重新振作的动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