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轻松。

一日之计,在于……
一边看戏,一边做功课,一边吃爆米花。
隆重介绍,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芝士爆米花!
表妹送给我的这个礼物,实在是太适合了!
爱吃!
在宿舍的生活,实在是离不开吃。
无聊也吃,忙碌也吃,快乐也吃,难过也是吃。
新年饼,汽水,零食~
我们的桌子上,全都是吃的。
XD

星期三开心的上课去,还有友人接送,好棒的感觉!
谢谢你!
上完课,我们一起去探索新地方~
这里是 TeaTacToe!
这是位于 Sg. Dua 的饮料店兼漫画社。
嘿,这位女生,做么自己一个人笑了呢?
莫非,来信者是……?
哈哈!

很有气质是不是?
看漫画的气质,与生俱来~
手上的是一本叫做《贱狗》的漫画,废废地~
渐渐变得很爱演嘛,没办法~
后来真的上演一场患难见真情事件。
我们俩,因此更加认定彼此的存在。
谢谢你,谢谢我,及时认识了你。
如果在这个地方没有了你,我会伤心死掉。

上完这个星期最后一堂课,心情特别愉快!
星期四,自由日~
系友愉快的笑容,大概是被我的废废逗出来的~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系友,美丽的心情。
陪着我的一堆功课,我们的周末开始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