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与 12 之间

真的,还没来得及做记录,我的记忆就慢慢退化了。
2012来到了尾声,是否我们就这样匆匆离开?
在大学的日子,只能一直向前走,向前走……

 原来这里有一座博物馆,幸好我知道得不算太迟。
朋友的偶然到访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度过愉快的午休。
下次,我可以带你去参观这个地方啦~
=D

 我欣赏的学弟要离开了。
从第一天的懵懂到现在如此信心满满,他进步很快。
他真的很可爱!
 连续两场践行,哈哈,我真的不舍得他。
红衣的少年!祝福你,一切顺利,当一个出众的建筑师。
加油!

功课还是没在做,因为永远都做不完!
不行了,我等不到那一天,所以我先走啦!
约了朋友,两人一起去看电影!
这部电影,太棒了……
我等了很久!
没让我失望,我很喜欢!
幸好我和女性朋友去看,不然,我会花容失色。
看这种电影,需要一个肩膀或手臂让我抓住,不然,我会暴毙。
因为太甜了!!!!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这一首歌终于发功了。
贴切的歌词,让我们深深陷入剧情里:
希望自己也是吸血鬼~
看完了,满意了。
=D

整个槟城都在忙!
这里电脑展,那里赛马场在办open day,还有Popular书展!
我每个都想去~
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我最喜欢的地方……
因为想带妈妈来到这个充满圣诞节气氛的Straits Quay。
妈妈却说,我很会趴趴走。
我哪里有啊~我只是把该懂的地方都大概懂了一下,
不然身为槟城人却什么都不懂,很丢脸的~
逛一逛,买了一些故事小说,还有美味的蛋糕!
啊哈哈哈~花妈妈的钱~~~很方便~
>.<

蘑菇头,我还以为12月会过得轻松自在。
可是我错了,大错特错!
没完没了的作业~啊!
现在只是很想念一起练习的时光~
做什么都没什么用心,有点开始得过且过的感觉。
这一颗蘑菇,开始变质了……
聚集在心头的烦恼,也开始渐渐化成毒素。
所以,我很快就会变成毒蘑菇头了。
还有两个星期!
拼命死撑~~~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