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吗?

咦,末日,你来了?
结果,十二月与末日画上了等号。
世界末日,会不会伤害我们?
我还没有准备好,还没有收拾心情去迎接这一场灾难。
黑暗的世界,我怕……因为……


要抱你 才能够入睡
 思念你 只剩下疲惫
 爱过你 才懂得甜美

再爱谁 也都无味

 但这世界 太多暧昧

 只有你我清楚而绝对
 绝不留 后路去退
 爱到爆裂冲破了极限
 世界末日不够远 不是爱你的终点
 就算眼睛看不见 我的手会记住你的脸
· 世界末日那一天 有你陪在我身边
 就算耳朵听不见 拥抱就是最美的诺言
 第一次觉得放不下 第一次心情像海洋
  第一次无力抵挡 第一次会那么的渴望 Ya~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just wanna live my life with you.
《世界末日》~信乐团




剩下没多少时间

让我再唱一首歌给你

一过了今夜 世界就毁灭

我想我还有一天

可以学会如何来 爱妳
在来不及以前 渴望来得及

闭上眼睛 忍住泪 别哭泣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看 太阳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牵妳的指尖 绕地球最后一圈
黑夜降临 别害怕 我爱妳 
末日前夕 请留在 我怀里 
我 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 
就是曾拥抱妳
《末日之恋》~张智成



 世界快要末日真的怕,(你)怕吗
 我们快要分开很远吧,不是吗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这句话如何说清楚
 我想给你我所有东西,要证明我真的爱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音 (歌词转自 音魁网
 曾经我有想过如果地球不见了
 曾经也有想过太阳不再燃烧了
 那我给你的爱,会不会这样失去
 MY LOVE,我会永远爱你

 世界快要末日真的怕,(你)怕吗
 我们快要分开很远吧,不是吗
·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这句话如何说清楚
 我想给你我所有东西,要证明我真的爱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曾经我有想过如果地球不见了
  曾经也有想过太阳不再燃烧了
  那我给你的爱,会不会这样失去
  MY LOVE,我会永远爱你

  世界不末日,OH`世界不末日
  现在不要说话,请你眼睛闭起来
  不要想太多,请你相信我
  我知道你很脆弱,也知道你寂寞
  用你的微笑,让一切变好
  我们一起做好不好
《世界不会末日》~林健辉



三首非常末日的歌曲,唱着唱着,真的会难过,会害怕。
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你懂吗?
写一封遗书;说一句心里话;好好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还有其中一件……
末日来临前,我想牵着你的手对你说:
亲爱的,我真的爱你。
=)


爱,永存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